Page(⁠ꏿ⁠﹏⁠ꏿ⁠;⁠):

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

日记(3)

  11/28 🌤 星期一

好久没来看博客了ㅠㅠ

昨晚通宵打ever17和看小说,被称为神作的ever17我也才玩了四个小时左右所以不好做评价,今晚再打打。小说是知乎里的大大巧克力阿华田的不自觉心动,其中一些真的超好看但还有一些实在太狗血了但我还是哭得不行不行呜呜呜呜呜。。。特别是里面的山海章,母亲什么的,家庭什么的,心情很复杂哭得我两眼肿肿uwu

今天还把超长galgame:《428被封锁的涩谷》下载好了( •̀ ω •́ )y 真好,之前看散人的《街》被入的坑(!虽然超长超长散老师也没有全部打完ㅠㅠ(只有打完一条线(T_T))本来也有想着下载街的,但已经看了那么实况自己玩着也没什么很大的意义,,我发现我越来越不喜欢自己一个人打那种文字或长线游戏了,而像pubg或melody这类型的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玩,果然那种长线游戏还是看游戏主播配上弹幕才是最棒的嘛- 但是捏,,还是多多少少想玩一些的嗯。所以428我要再这次回韩国的超长15小时飞机上打!通!关!

明年2月份就会有一个新的日本妹妹到我现在住的homestay里啦-~,07年生的比我小一年,名字叫Koharu,看她的报告她应该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吧,喜欢音乐啊户外活动啊还会弹吉他哎(!今天homestay给我看了他们和她的学校顾问(?)中介(?)的邮件讲她2年前有过自残行为,好像大致是因为父母工作突变繁忙的原因她很孤单伤心之类的,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还好没有很严重就只是一条细长的伤疤在手腕上。

我觉得我们应该会相处得很好的吧,虽然我自残的方式和自残的缘由都与她不同并且我没有跟其他人明讲过这件事,我自残更是一种无意识的行为,单纯(?)以此获得痛感刺激大脑仿佛觉得自己真真确确活着(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这样子/(ㄒoㄒ)/~~)。况且我是永远不会拿🔪去自残的,因为很容易留伤疤嘛,,(✿◡‿◡) 不想让别人一看到就觉得我很不正常而已,如果是脚上或脚底的大伤口可以用任何理由搪塞过去就很方便,而且脚底的流血伤口在每走一步时都会撕裂开钻心的疼(╯▔皿▔)╯。

刚刚吃完了晚饭,超好吃的(!,是那种香辣的烤鸡加一种焖饭,超香的啊~~~~~~~~(p≧w≦q)。待会就要继续玩ever17啦~ 不要太吓人吧就是说。

今天的书:没读(!!!!
今天的歌:SALTNPAPER <Percen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pecial✯⁠ᴗ✯:

日记(3)

  11/28 🌤 星期一 好久没来看博客了ㅠㅠ 昨晚通宵打ever17和看小说,被称为神作的ever17我也才玩了四个小时左右所以不好做评价,今晚再打打。小说是知乎里的大大巧克力阿华田的不自觉心动,其中一些真的超好看但还有一些实在太狗血了但我还是哭得不行不行呜呜呜呜呜。。。特...